close

實在不得不承認  一心二用真的容易出錯

 

今日的我  坐在電腦前 

 

邊跟母親通電話  邊敲打著年度報稅資料

 

~~~就在信用卡相關資料輸入完成  並按下取授權的那刻

 

系統卻跳出了授權失敗的頁面~~~

 

啥?滿臉錯愕的我  盯著電腦螢幕

 

這…這…這…是怎麼回事??

 

耳邊仍陸續傳來母親的話語  可卻完全傳達不到腦袋中

 

因為  ~~~只想知道為啥會授權失敗啦!!

 

片刻後  結束了手邊的通話  立即按下發卡銀行的專線

 

唉呀~~~沒事作啥設一堆語音  重重輸入的關卡  心裏嘮叨著

 

一連串的動作後  來到了專人服務

 

在敘述完問題  再一次核對完身份後  客服的答案令我更是傻眼呀!

 

以下是我們之間的重點對話:

 

客:羅小姐,請問卡片目前有在手邊嗎?

 

我:有

 

客:請問卡號後四碼是多少呢?

 

我:XXXX

 

客:請問卡片有效月年是多少呢?

 

我:XXXX

 

客:羅小姐,您剛才有效月年輸入錯誤,所以授權失敗!

 

我:啊(此時的我,心中OS不斷)~~~那……我待會再試一次好了!

 

在完結這段通話後  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我很呆〞

 

又是一次的手殘~~~有種超想扁自己的感覺!!

 

最後  我還是順利完成報稅程序  只是~~~唉!

 

真的是  手殘呀!!

 

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尋幸福的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