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別母親後...回到台北的第一個夜晚

我抱著小熊  躲在棉被裡  哭了...

 

沒有留下一句話的妳  默默離開了我們

看著妳的臉龐  就像是熟睡般

伸手搖搖妳的肩膀  傻氣的動作 盼望著妳會睜開雙眼

那天入夜  鄰居的小狗狂吠  靜巷裡風聲四起

我彷彿感覺到  妳回家了!! 

守靈的夜裡  呆坐在妳的靈前  望著妳的照片

有時好似看見妳在微笑...

 

告別式上  各方到來的親友 

前來見妳最後一面  送妳走完最後一程...

今後妳不需再受病痛折磨  我也會努力調適自己

讓妳無需掛念一切  能夠放下凡塵  在另一個國度幸福生活著...

 

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感謝妳留給我的所有回憶!!

永別了...我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尋幸福的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